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從四張銀紙號碼開始 (13 APR 2013)

14 APR 後記:早餐後漫步於運動場的頂層(我們的"心靈花園")

問:你最爰什么地方?

答:除了家外,便是這心靈花園。

問:假若把旁边的工場移去,地鐵站在旁豈非更好?

答:地鐵站在旁滿了人羣,這運動場便更旺了;就如一張面孔,安放最美的五官,不一定是最美的,就因為一點點的不完美,便成了它美麗之處。

另問:每一課開課之前,你需要什么?

答:我需要上帝給予能力與明白祂的心意,否則就算讀很多的書,也答不出祂的東西,一些答案就在日常接觸的聚會/活动/經文/.......之中,可能只是書中某一精意。

旁边傳來喇叭的柔揚樂韻,原來是有一組人在花園涼亭內練習。

離開才知運動場在9月起將要關閉半年大修。

午間FC說有什么感恩的嗎?答:感恩的是正在做釋經功課,
另看"TEST YOUR BRAIN" 劇集,

下午太古城外行海旁公園新的路段,玩"TEST YOUR BRAIN" 內的記憶遊戲。

在銀包內分別取出四張銀紙,短時間記下NUMBER,NUMBER組成部份是2个英文字母與6个數字,即時背頌,至今仍記得,發覺我們願意去記是記得的.....。(當我認為会記得一些事情,也發覺会忘記一些事情;何時剛強也何時軟弱)

我們的學習便由記憶四張銀紙號碼開始。

晚間:FC提說要還書,而我卻無放在心上,繼讀做釋經,過了12時才記起FC的說話,翻查記錄:一本書要續,過了12時便過了期,要親身到圖書館還書。

14APR 午卻誤用了四張銀紙的其中一張,而我想保存餘下的三張,把它分別出來(因為它與我及FC都已建立了關係,我們都記得這三組數字)。

今返午堂誤了時間,但不用等車及放棄了早餐下,才趕及。發覺因近日己可以不吃一餐早餐也無礙了。

(這兩次崇拜‧無帶笨重的聖經以作記錄,卻把讀經的經文及如常把講道都摘錄了,記錄重點,也幫助看之間的關連)

講道回應:書名並不重要(正如人生的書名),至重要是內容....的適切。

午餐於大会堂圖書館旁的餐廳,餐上談論盲點的哲學,後看一畫展。http://db.tt/G5io7lIR

而還書後,在圖書館看一些哲學與記憶學習的書,若有所悟。

FC與我認為這兩天十分丰盛。

徒17:27B-28 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

緊緊抓住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