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各各他

早上看"屬靈人"第4章:救法:各各他
若以百特利代表與主相遇建立敬拜,耶利哥代表倚靠大能的神攻破營壘,約旦河代表進迦南的關口新生活的開始,那么各各他是主的完全拯救了。

這章,大幅篇章談詩22,便查詩22篇.......

今天聽了兩个講道:(受苦節崇拜 求記我/屬靈生命的更生)
本無意聽"屬靈生命的更生"但當聽至"可15:33 -39"時,很想把它繼續聽下去,把播放機帶至洗手間途中,想同時聽講道及洗頭卻撞損一手指,使我即時專心聽完此講道再做別的事。(這裹用了一個直覺判別,這不是一個意外,而是應該先做完一件神聖的事先)

兩首歌:
"心靈光照"
Give Thanks with a Grateful Heart


林後 3:14-17

靈程123 1. 未信主:死在過犯中   2. 信主:活過來   3. 成聖的過程 (本質有否生出來?)   ........


(早餐讀“一分鐘閱讀":何以抗脆弱會從變動中變得更強?.......塔雷伯認為,任何事物,規模越大,就會變得越脆弱........。
而我想到林後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晚10:00-11:00速覽“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最後一句:


"主說:『要剛強。』你說,靠著主你要剛強,就是這樣,你剛強了。
外面的人必須被拆毀,裏面的人纔能自由,這是學習事奉神的基本的路。")

昨天開始做工課的撮錄,希望今晚睡前完成撮錄部份,明午做讀後感。

軟弱的我變剛強

(8 Apr : 其實: 死在過犯中  與 活過來,是以弗所書2章1節及5節兩段說話,也是"屬靈人"卷二 "肉體",一章肉体與救恩所談到的p.8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