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坐‧行‧站

3 apr 往圖書館取回"倪柝聲的榮辱升黜",晚上複看一些篇幅,近日在運動場談了此書的評議。
家中查考倪先生箸的一本"福音真理",當中的第三卷 "神怎樣對待信徒" 而網上卻看不到/不同的。
而第三卷26章 洗腳,借書時己看了一些:主要說"洗浴"與"洗腳"的比喩,"洗浴"比喩重生經一次洗淨,而"洗腳",因信徒經過人生各境況如泥地,腳還要再洗。

睡前放了一本『坐‧行‧站』於床邊窗台上,睡半醒便看了約2个小時,看至+童女便很醒了,有些地方較仔細閱讀,也以『坐‧行‧站』作了一個禱告,後,以半小時給FC介紹了此書。


『編者的話

一九三八年五月至一九三九年五月,整整一年時間,倪析聲弟兄曾訪問英國及毆洲大陸幾個國家,並釋放了許多寶貴的信息。內中三篇信息《坐.行.站》(Sit,Walk,Stand,曾在史百克弟兄(T.Austin Sparks)主編的《見證報》(A Witness and A Testimony)連載過。出版於英國倫敦的《見證報》,在當時是一份很有屬靈份量的刊物。

希望愛慕主話語的弟兄姊妹,可以從這本書得看幫助和供應。基督徒出版社編輯部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

以弗所书里的钥字


   壹 我们在基督里的地位 —『坐』(二6)

   贰 我们在世上的生活  —『行』(四1)

   参 我们对仇敌的态度  —『站』(六11)  
引用了三个故事。 最深刻的是作比"對"更"對"的事,對準生命的源頭--->基督。   也看倪柝聲的一段求雨的故事:『以利亞的神在那裡呢?』(王下二14。) 是倪柝聲傳福音的故事,若要談這故事,恐怕時間不夠了....。 留作工課的一小部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