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誰說改變

今天精神不佳(睡眠不足),有點軟弱感,返禱告会後卻精神起來。

預備了兩首歌,早前在不同的來源獲得:

軟弱的我變剛強

祢讓我生命改變

兩首歌都是改變
軟弱的我變剛強,貧窮的我變富足
瞎眼的我能看見,主給我行了神蹟

瞎眼的我能看見
我們有什么盲點,求主給我們看見。看祢的恩手與別人的需要,以致祢給我們的恩賜投放得正確。

腓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腓4: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腓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腓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詩103:1-14。(姊妹分享的,與昨晚外母分享的經文一樣,不過外母多了一首102)
而我想到一首歌: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Praise the Lord, O My Soul

而今天相遇的經文:

太25:37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太25:38 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太25:39 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當主在無花果樹下餓了,我想起一份三文治:可11:12-20 面包是無花果樹12-14節, 20節,中間的料是清潔聖殿,也因而聯想到"軟弱的我變剛強"的歌詞 (可11:9-10 和撒那,和撒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