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紀念病患中生命戰士

今天雖然有一个丰盛的筵席,心情有點沉重


詩歌:照亮我

太5:13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太5:14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太5:15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太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詩歌:漠中的讚美
林後4:6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 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 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林後4:7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 神,不是出於我們。

林後4:8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林後4:9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林後4:10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林後4:11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林後4:12 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林後4: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林後4: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林後4: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TV0860 - 這路不容易走(見証)

創50:20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 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



紀念病患中生命戰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