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週六探親,把早在灣仔訂了的一個看靚蛋糕與之一同帶去,並有鮑魚/云吞備"打边爐"。下車到了恆安後不久,才發覺忘了帶蛋糕遺留在巴士上。

一旋,立即乘的士追回681總站,至馬山地鐵總站旁剛好有一架681停站,有乘客排隊準備上車。中門打開,上車瞥見靚蛋糕仍在。
便帶失而復得的蛋糕,乘地鐵一站至恆安與FC再次滙合,再步行至親友家,
打畢"边爐",靚蛋糕亦起了它的化學作用。

晚上回香港仔探訪母親,剛與弟弟通話時近12時,他們正製作湯丸,回程至維園看見閙市的年宵市場,收到朋友的慶年佳句。

週日崇拜,人數少了近半,訪問親友們,他們的教会也有同樣情况。
会後以10元購了一本大齋節靈修的"靈旅"JOURNEY-路加福音。
初一與初二也與家人渡過了兩天。
昨天開始讀路加福音。ANDROID 手機:GOOGLE PAY: SEARCH: I LOVE THE BIBLE
OR
SAMSUNG - PAYSTORE:  SEARCH: I LOVE THE BIBLE (INSTALL)

學友LAWERENCE的母親離世,間中以WHATSAPP通訊。
早上互動通訊中給了一首:
照亮我

並想到並巧合的YOU VERSION今天經文:林後4:11/4: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