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JOURNEY DAY 1

今天早起,5時起了床,第一个意念便要感謝神。
帶上頭燈,離開床,免得禱告中再次入睡。
操練是包括肉体與意志。

今天開始了晨操,做了一遍体操便5:40。
刷牙時,記起要為前輩禱告。

今看"靈旅"JOURNEY。讀一遍偉大禱文便外出,今密云, 早上温度14度。

後記:
M記內吃一个魚柳包走"芝",天漸亮往外伸展,7:00運动場假日後重開,整月6-8時無被佔用,起步合上眼作默禱。運动場內完成今天的"靈旅"。(但午餐時再聽一個聆聽版本。)
約8時步行回家。時唱一首  尋求你的面



今午訂了一个低目標, 看50頁書。(後記:達成低目標,13/2 完成100頁: 期望旅程中看完2本)

晚餐於日本餐廳,用了100元的免費券,+95折,才$88元1角找數。今天是我們的情人節,那么明天才是蒙灰日了。
物價飛升,降通漲的策略,是把握時機/訣擇/犧牲至暫的享樂。一些貨物,超市竟比小商店貴2-30%!小市民像是物壓窄的一羣。
餐中,問FC:為何聖靈引導主耶穌到曠野?

晚收拾物件準備往台中旅遊,經過今晨的早起,便不擔心旅遊當天要零晨4時許出門了。

《竭诚为主》 2月13日 专一的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