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Dinner tonight 27 FEB 2013

昨晚放學後聽了"大齋節期mp3file"一連3个file。

早上出外前,收到一个whatsapp短訊"ok",只知人名為"Dinner tonight"。
不及細看,便乘車上班。
途中才知是一個新社羣名叫"Dinner tonight",友人"心血來潮"adhoc約晚餐,於是早餐時 "Dinner tonight"羣組便約定了。

收到家人的電郵談到澳國的施政。發覺茶餘飯後,各地國民,都談政府的施政。昨午同桌鄰舍竟有一場學術激烈的爭辯。
而早上hsbc網頁的一幅退休金"熱氣球"引為話談,究竟我們的投資是"風險/冒險risky/adventure"?

午餐聽了一个講道,漫步回公司時,FC問講道說了什么?
那是一个新年立約主日的講道,昨天聽了一个,今天是另一个,引用以弗所書談"合一",牧師說剛換了一个smartphone,才知到什么叫"社羣"、"團購"....

今晚,也談了2013/14預算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