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一個靈魂都重要

引用城浸:
http://www.baptist.org.hk/b5_info02.php

十一月十日 為一人歡喜
讀經: 路加福音十五:1–10
金句: 「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路十五:10)

不少基督徒錯誤觀念,以為單獨向一個人作見證,不能算是成果很多。
不過,從四福音來看,主從不認為每次單獨向一個人傳道是「大題小做」了。祂從來不會忽略一個人的價值。
讀到祂夜間跟一個名叫尼哥底母的人談話(約三),對我們是多麼激勵;
在撒馬利亞井旁,祂與一名婦人進行談道(約四);
以及祂個別注意到身材矮小的撒該,當時他正坐在一棵桑樹上(路十九)。
耶穌從人群中單單選出他,並且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裏」(5節),
他一定是興奮莫名了。 倘若你曾受試探,想將你個人向單獨一人作見證的價值估至最低,那麼就請你記住耶穌的榜樣。聖經說,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會為他高興歡喜。 「創造諸天的那一位神, 祂死在各各他, 與祂的天使一同歡欣, 每逢一個靈魂獲釋得自由。」
不可低估一個靈魂的價值。

回應:
我們常高估了自己,又低估了所做最小的事。
既然一个靈魂都如此重要,以致在撒馬利亞井旁,主與一名婦人進行談道也都重視。
主重視每一个人。
FC亦認為為一個人代禱,亦同樣重要。
所以不要輕看對人作的一點小的事,包括一杯涼水,或只投2个小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