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2010感恩節約書亞團與尼希米團合團聚餐的感恩見証分享

我是約書亞團的H,由於也參予了尼希米團,所以我亦是尼希米團的H, 我曾經追求事业、學位、樓宇、財富,追尋人生的滿足,不想承受事奉的壓力。面對一張跪墊,不想跪下,禱告便頭暈,跪下便腳軟,站在人面前說話一片空白,我便如浪子、逃兵,放棄平信徒事奉,只追求自我實現。

最近約書亞團在挪亞方舟退修,一個遊戲的默想導師要:
1. 我們在場上自由行走,(人生就像不知做什么,我們是否追尋滿足?)
2. 導師像以上帝之手,拍一拍我們,便慢下來,那是比喩生病。
3. 再拍一下,便面對人生的死亡。
某年上帝之手拍下便發覺患病,什么不致命病的都有,腰背痛到行不了路,睡不了覺,腳板長滿了水泡,行路像老人家。朋友問為什么有這樣的病?我回答可能是罪罷,或由於無好好管理我的身体和內裏;當時只求有健康的身体,這過程使我更加清醒,漸漸對人生與信仰的反思、與家人分享。經身体鍛練、神的保守,內心催促不覺便返了香港堂,輾轉來了約書亞團,也參與尼希米團。

現在身心靈也好轉,有像詩103詩人所說的如鷹返老還童的感覺,思想人生不再追求單單一己滿足,並重尋上帝的恩典。
曾說不如用黄金做生日禮物,但黄金不過暫時不能永有,最後選了一個MP4聽講道與聖經、2009選屬靈書及禱告簿作生日禮物,並開始寫禱文靈修。晚上經已少看电視,但看聖經、寫札記,記下神的作為拿來分享養成習慣。
2009年底開始了「靈命裁培小組」列席參與,學習安靜,放工等車時已減輕了內心的嘈音,當經過東區走廊看見日落便知神的美意。久等巴士後見日落,正如人生縮影,只要打開屬靈的眼睛,便可尋求純全可喜悅的美意。

祂用美物使我知足,美物可以是非物質的:近月很多時候会到运動埸安靜1-2小時,午間也和太太漫步,看雀仔。清晨起身第一句便要感謝神,早上偶爾看云看鷹及日出,每天能夠做一切的事都要感恩,因為我知這是非必然的。

凡有美名都當稱頌的所以多謝循道香港堂、各前輩與牧者給予教導與造就,:
給予主日學、門訓課程的造就(可以整合聖經的知識,學習彼此代禱) 、佈導培談、午餐福音聚会的實踐,當中發覺自己渺少、不足與新生命的可貴。

又多謝前輩呂生呂太鍾生鍾太推介守望EMMAUS -57旅,被受弟兄姊妹的愛所激勵,看見他們的榜樣,感受基督的愛更深,得以重新立志委身上主。

感謝尼希米與約書亞團給予支持和服事:有活潑的查經,有云彩的見証,堅固我們的信心,對職場提供減壓,均衡的人生發展建議,有開辨1天2天的退修,有不一樣的舞蹈崇拜,思想人生的第五步就是跟隨主的腳踪。小組亦有福音性及社區工作的推动作團契的典範。

總結:2009年家人們也相繼來了循道聚会,弟弟和外甥都上洗禮班,這便是上帝的美意。而我所見証的上帝,是不長久責備不永遠懷怒,是慈愛的天父,是全知全能的。我就算飛到海極之處,也逃避不了上帝的面,我現在不再逃避,是正要尋求,願一切榮耀頌讚與感恩都歸予主父神。AMEN

歡欣,心裏感謝神,歌唱歸於聖父,讚頌,你賜下慈愛獨生的愛子。
今天,心中剛強無懼怕,主的豐盛滿一生,皆因主手曾為我顯深恩。讚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