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詩歌 【詩篇23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1s95NhvVE&NR=1
詩篇23篇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牧 者,我 必 不 至 缺 乏。

他 使 我 躺 臥 在 青 草 地 上,領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邊。

他 使 我 的 靈 魂 甦 醒,為 自 己 的 名 引 導 我 走 義 路。

我 雖 然 行 過 死 蔭 的 幽 谷,也 不 怕 遭 害,因 為 你 與 我 同 在;

你 的 杖,你 的 竿,都 安 慰 我。

在 我 敵 人 面 前,你 為 我 擺 設 筵 席。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頭,使 我 的 福 杯 滿 溢。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愛 隨 著 我,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華 的 殿 中,直 到 永 遠!


禱 告:

耶 和 華 啊!祢 是 我 們 的 牧 者, 感 謝 祢 供 給 我 們 日 用 所 需,

無 論 心 靈 和 物 質 以 上,祢 使 我 們 躺 臥 在 青 草 地 上 得 以 安 息,

領 我 們 在 安 歇 的 水 邊 使 重 新 得 力,又 使 我 們 靈 魂 甦 醒 知 道 悔 改 並 尋 求 祢 的 面,

以 致 祢 憐 憫 我 們 又 榮 耀 祢 的 名 引 導 我 們 回 轉, 走 在 祢 的 公 平 正 直 的 路 上 面。

雖 然 我 們 一 生 並 不 事 事 如 意 並 不 能 每 次 都 做 到 完 美 的 標 準,得 罪 了 祢,

但 祢 用 人 生 的 兩 面, 困 難 艱 苦、美 物 快 樂 來 試 驗 我 們,

祢 幫 助 我 們 知 道 祢 與 我 們 同 在, 祢 的 杖 祢 的 竿 都 安 慰 我 們, 祢 必 保 守 我 們。

在 患 難 困 苦 的 面 前,擺 設 丰 盛 屬 天 的 筵 席 使 我 們 得 著 信 心、忍 耐 和 盼 望 。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們 的 頭 成 為 祢 尊 貴 的 兒 女 ,福 杯 滿 溢,得 著 丰 盛 的 一 生。

也 必 有 祢 的 恩 惠 慈 愛 隨 著 ,願 住 在 祢 的 殿 中,直 到 永 遠! AM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