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佛山短宣分享(2) (8-9 NOV 2014)

第一晚在厰房飯堂用膳後,我們負責南翹厰房工友的晚會分享。當中有播放藝人見証環節,與工友分組談人生的意義;他們一天工作12小時,有時一週7日也開工,返聚會也困難。只一點點遊戲、小小禮物都使她們十分開心。

第二天往賚恩堂崇拜獻詩,會眾在崇拜前能以熟練的sofa name練歌,令人驚嘆。散會後,許多會友仍留下安靜、禱告。其後與會友傾談交流,有一失明姊妹,有糖尿、高血壓、腎衰竭,因貧乏不能負擔換腎;近年音樂學院幫助她學琴,也在佛山電視節目任主持。姊妹期盼得著關注、幫助。除了禱告、慰問她外,有什么可幫助她?怎樣延伸短宣的愛?


賚恩堂,聚會人數約34百人,週四8:30早禱會竟有40多人。但細看他們的聚會篇排,他們仍確實需要團契小組的發展。


(17 NOV後記: Action + reflection = Reflective Learn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