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詩5)

5:1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5:2   我的王我的 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5:3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穩定增長的關係,是基於穩定的投入。我們與神是恆久的關係。
詩人選擇了 最好 的時 禱告。
1.      早晨, 其他 人尚未睡醒。
2.      心思過濾了,能集中精神。
3.      早晨,並無雜務,專務禱告   。
4.  詩人祈求神聽 他的聲音,他又 怎樣聆 聽?

O Lord Hear My Prayer - Taiz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