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隱藏的上帝 (詩10)

詩10:1耶和華啊,你為甚麼站在遠處?在患難的時候為甚麼隱藏?

神似乎離了“為什麼站在遠處,在患難的時候為什麼隱藏?”詩人坦白地表示懷疑,但沒有停止祈禱,也沒認定神已不再看顧。也並不表示埋怨,乃單純懇求神快快來幫助。當我們感到最孤單或受壓抑的時候,仍要繼續祈禱,把我們的困苦告訴神。

困難、情緒反映人生的真實面。我們在困難中 經歷練才成長。而情緒亦揭示某些隱藏,或需要  處理的深層問題。

現實中真實 的我與 虛假的我卻分割了。 

札 記:
週六,門鎖壞掉,適逢我在屋內,可輕 易開鎖。 但FC要代為處理這緊急 維修。
週日午的 感恩 聚餐 , 許多人問 FC在那裹?要重複 許多次答  :『緊急維修!』
這次感恩分享會,更明白肢體的處境。
晚上罕有地與家人  通 了兩個 長電話。「佔中」卻是主要的話題。

我主必會看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