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察驗自己(詩7)

7:4我若以恶报那与我交好的人,(连那无故与我为敌的,我也救了他。)
7:5就任凭仇敌追赶我,直到追上,将我的性命踏在地下,使我的荣耀归于灰尘。

反覆閱詩 7,只想起昨晚的「晚禱」詩歌。 晚禱的意像 /感覺與這段經文很相似。 

昨晚,很倦 好像無"晒電",在CMC外不想入內。禱告會後卻像 Charge了電ー般。其間有ー 個 小 休 ,是禱告以外 被邀的行動 -送ー個 婆婆 回家 ,原來那段路 與CMC只隔ー條馬路。回程後 ,曾停留於某團契門外聽了禱告。

姊妹拾了10多冊別會棄置 的珍貴 歌冊。彈奏了兩首 詩 歌:"你若不壓橄欖成渣", "He" 

這些詩會中起了化用。歌冊將為禱會用詩歌。



(記念:美東北大風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