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HERE I AM LORD,主,我在這裡

主,我在這裡
 
1) 我是造天的主;我聽見我民哀哭,俯瞰罪淵中靈魂  我要救贖
我創造星辰夜空;我化黑暗為光明,誰作我光明使者,誰為我去?
 
主在呼喚  我在這裡,靜夜中 我聽見主呼聲
我願去主  只要主引領 我願為骨肉同胞捨命

2.)我平息狂風驟雨 也銘記人民疾苦。
我心哭泣因眾民悖逆,我要破碎石頭心  賜下純潔的愛心
我賜拯救的信息  誰為我去 

主在呼喚  我在這裡,靜夜中 我聽見主呼聲
我願去主  只要主引領
我願為骨肉同胞捨命

3.) 我是風和火的主  ;孤苦窮人我垂顧,
我要為他們設宴,我要救贖。
將生命的糧賜下;直到他們得飽足,
我要賜我下新生命,誰為我去
 
主在呼喚  我在這裡,靜夜中 我聽見主呼聲
我願去主  只要主引領,我願為骨肉同胞捨命。
我願為骨肉同胞捨命。

Here I Am Lord (Instrumental)   


Here I Am, Lord 主,我在这里   


1. 「我是天和海的主,我聽到我民呼求,所有深陷罪惡者,我手拯救。我創造夜空星宿,使黑­暗變為光亮。誰願傳揚這真光?誰聽差遣?」
2.
「我是雪和雨的主,我背負我民痛苦,我因愛他們流淚。他們背棄,我粉碎那鐵石心,賜他­們愛心替代。我要對他們說道:誰聽差遣?」
3.
「我是風和火的主,我看顧貧窮瘸腿,我為他們設筵席。我手拯救。我供應珍貴靈糧,直到­他們心滿足,我賜生命給他們。誰聽差遣?」
「副歌」主,差遣我,我在這裏。祢的呼聲我必側耳聽。主,我願去,請祢引導。我盡心要­領人歸向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