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喜樂與哀傷同時

星期六早上同時間,約書亞團兵分兩路,出席國內一個弟兄姊妹的婚禮,另出席團契內某弟兄父親的喪禮。生有時,死有時。喜樂與哀傷卻要同時。
今請假出席一個安息禮拜作團契詩班員唱一首「耶穌領我歌」,FC也一同去。
乘地鉄之際看到隔離車厢有詩班長正打蓋睡,FC說是領航員,因FC不知道那一個地鈇站出口較正確。後詩班長,介紹認識另一弟兄,是詩班長的丈夫。
談「圍城」的心態,很多人想進城,亦有很多人想出城。城內或城外,都在乎當事人的心態。

安息禮拜中弟兄的家屬中,有FC與我20年未会面的舊同事A.L.,單憑樣貌未敢相認,但加上同姓氏便有九成把握放膽相認。

人生怱怱數+年頭,正如詩90,早晨發芽生長,晚上枯乾。
在有生之年享受上帝的愛,明白上帝的作為,在受苦日子遭難的年歲喜樂,求主接納一生所作的。
問:怎樣使人生活得有意義?

生離死別是暫時,盼望是所不見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