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來12: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註: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

天路客需忍耐地奔跑,撇開人世生活艱難煩擾,關注,凝視創造天地、完成終極的拯救的主,放棄一切危害與上帝關係的事物,並藉著聖靈的能力對抗罪惡。

要這樣仰望耶穌不偏離。若目光偏離主,只看到自己或四週的環境,便會迷失。當奔跑主路,而不為己,必須時常仰望祂。

一刻偏離再返回,一刻偏離再返回。

望斷一切事物,將視線轉向而及於耶穌。

祂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有了祂才會有信心,又是我們信心的終結者,是祂使我們的信心達到完全;

祂是我們信心的先鋒元帥,為我們開闢信心的道路,又是我們信心的殿後元帥,督促我們走完信心的道路。
仰望細察『耶穌』。忍耐的秘訣是謹記你的痛苦是短暫的。

像耶穌一般回應難處,我們必須在當中喜樂,謝恩。輕看羞辱,不計較從人來的侮辱,因十字架背後的喜樂和榮便擁抱十字架罷;

祂是阿拉法,祂也是俄梅戛(啟一8);除祂以外,別無所求,也沒有所愛慕的(參詩七十三25)。

信靠的人必不著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