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夢:關於盲眼

今早FC問我還記得昨天早上與她一起的禱告嗎?

差點忘記了。

重組部份:
還記得:許多時候,我們被世事物慾的綑鎖,以致盲了眼看不見祢的慈容......開我們的眼看得見祢律法的奇妙,開我們的耳聽見慈愛的聲音,開我們的心裝載祢的說話.....。

她說昨天發了一個關於盲眼的夢。由於我趕着公幹,未能告之。
夢中遇見一個帶她信主的朋友,非常開心,但朋友卻盲了眼。
可能是屬靈的眼睛盲了。

關於「開我們的眼、開我們的耳、開我們的心」亦有數个巧合。
1 MATCH 2011 靈修中順序遇上:
1. 開我們的眼:(29 FEB 竭誠為主 )
你要主為你作什么?
路18:41 你要我為你做甚麼?他說:主啊,我要能看見。
撮錄以下:
祂行事非按常理,當心不要用以往我們容讓上帝做的事限制上帝,越是不可能的事,就是我們所要求的,衪要成就絕不可能的事。這人眼睛復明了。對你最不可能的事,是與主合一沒有一點舊生命留全,信祂的全能,單看祂說什么總不信;但一看見祂自己本身,便知道祂在生命中行不可能的事。痛苦是自己執迷不悟,不信,不肯切斷繩,『開到水深之處』

2. 開我們的耳:1 MAR 安慰之言
賽50:4B 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3. 開我們的心:1 MAR 遠溪清流:清心
提後1:3 我感謝 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 神。祈禱的時候,不住的想念你!
純潔的良心以是基督的王宮,聖靈的聖殿,快樂的天堂,聖者的安息日。----奧古斯丁

今天聽了一篇講道,講者為譚沛泉,正引用:『 主啊,我要能看見。』與『開到水深之處』
又聽到MP3啓示錄3章、詩 33
FC 又看到 2011/3/1 每日經歷神 標  題:『眼能見,耳能聽』(另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