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鎮定點,要知道我上帝的作為!

星期六晚看以弗所書、星期日腓立比書、星期二、三讀看提前。
又剛找到一本提前後提多書的查經書:「由信徒至門徒」。

翻看直奔標竿又看到關於信徒成長,落筆之際又重復聽到一篇講道,好像意念與意念中對答。
晚間時,隨手看一本「平凡生活與靈修」書,又看信仰成長,正切合課題。
那么「信徒成長」資料不是我搜尋,不用功夫,只是像一個手抄員而矣。

前天病了,喉頭發聲也变了,今晚好轉。
今出席了一个培靈會,乘电梯時碰巧遇見牧者、前輩並講者,當時認不出講者。巧合地9 June 2009早上一個崇拜,乘电梯時亦與之同电梯。

最深刻的內容:
講者提供一个參考,寫下信仰MIRACLE RECORD歷奇記錄(个人遇見的奇蹟),短篇的文字記錄,方便回看。
我們遇到信念/受到打擊/試煉/在黑暗中搖動時,可拿自己歷奇記錄翻看。這是向後看。
還要向上看,看上帝的作為。
那一句「要休息知道我是神」,可被譯為「(你定D來)你安定點,要知道我上帝的作為!」
旣然上帝能攪定,便可早些休息,不用操勞。


主是世界的光,跟随衪,便不在黑暗裏。
今是香港堂75週年堂慶培靈會,由75支燭光組成75與+字。然而燭光盼由衆人挑旺。

收到一份禮物:燭光燈,使我記起今天:「鎮定些,要知道我上帝的作為!」
今午,砌磚的裝修師傅打电話來,可取銷加訂的5塊重磚,也振定點,可不為此掛心。

(每信徒都有歷奇,可記下的給予自已激勵,亦可分享互相激勵。)


在過去你有否看見上帝同在?(C47.4-7)

有那些事看到祂的大能?

當面對人生風暴、威脅時,有何態度?

現在有什么藉得害怕、焦慮?

若以更高的視野去看,看後看上便有動力向前找到人生的出路。

「你們要安息,知道我是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