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為父母禱告文 (第10天)

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賽46:4)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詩103.5)

子欲養而親不在,主我祈求我親愛的父母能夠身體健壯,直到年老髮白。求你的手扶持保護他

們。我求你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使任何災禍臨到他(箴1.33),讓他出也蒙稿,入也蒙福。

主阿!我祈求你以美物使他們所願得以知足,唯有你知道他們的心願,求你用奇妙的方法,讓他們知道你愛他們,因著你的愛,要使他們如鷹返老還童。奉主耶穌的名禱告,AMEN。


回應:當我們想到如鷹返老還童,有否想到父母、祖父母,還是想著自已怎樣如鷹。

當導師說,揭到禱文時,有時看到組員的親人身故,話未說完有組員說母親剛在當天身故了。另有弟兄的父親身故。又有牧者談到有弟兄身故,傾談間弟兄的家人信主。事情是如此巧合。

我們為年長的禱告,求主加添他們的力量,以致心靈與身体都健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