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中山短宣 5-6 OCT 2013

猶1:20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猶1:21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為什么要去中山短宣呢?

當時自己的答案是從短宣中体會福音工作的重要性,並在團隊中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次短宣中小組家訪了兩個家庭,一受訪者雖然不懂字,但仍盡力學習看聖經唱詩歌,那種竭盡心力的學道作了榜樣。代禱事項:為受訪者身体徤康,与其家人信主禱告。他們住處亦成了鄰居們的聚會點(而我相信,這個便是教會了)

去程弟兄領唱一首"中國早晨5點鐘",歌詞給了反省。若要早起,便要早點睡!

由話劇至見証,最深刻的是三位姊妹的見証。因聽姊妹的見証差點流淚時,弟兄給我紙巾,原來是準備給說見証的姊妹。這些見証,除了種下福音的果子外,也加強弟兄姊妹之間的認識。


我們獻唱一首"如鷹展翅上騰",早禱引用作禱文。

而証道是"警惕邪教",因國內教會也深受"全能神"異端的影响。

中國早晨5點鐘


探訪中,姊妹有很多詩集,我選了一首原來是本來弟兄想領唱的一首"主如明亮晨星",後姊妹選了一首"主給我子女名份"(羅8:14-17),當中有兩字她不懂讀,而我也不肯定其讀音:"跛蹩"。





因此歌的紀念的价值,我以RMB10元在當地教會購了一本"讃美詩歌(精選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