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以基督的心为心

腓 2:1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 
腓2:2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腓2:3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腓2:4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腓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上週四,因準備不足未能唱"把冷漠變成愛",而姊妹心裹有一些歌詞:求主賜給我你的心 /

因資源缺乏,只能用手机播放,當時未有感動,現再查考腓立比書一至二章有感!

而兩歌相呼應.
你的眼是否被太多美麗的事物迷惑,你的心是否被太多紛雜的世俗綁鎖,

分些關懷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分些愛給那些不起眼的面孔。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這世界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