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出黑暗入奇妙光明



彼前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另,出23.19)

But you are a chosen race, a royal priesthood, a holy nation, God's own people, that you may declare the wonderful deeds of him who called you out of darkness into his marvelous light.
剛表達了一個對市民通宵排隊購新鈔的意見後,便把放在旁的一堆聖地系列的書韱中隨機拿了一張書籤,是一句上帝珍貴的說話。比新鈔寶貴得多了。

昨天練詩是一首『寶貴+架』其中引用經文是這2節。我們所仰望的所聚焦的是召我們的基督耶穌。

另,星期六晚問FC一条問題,為"乃縵"潔淨大痲瘋的是誰?
第二天無返11時的主日學---五小卷之耶利米哀歌,因為不想悲哀;另為了有充足的睡眠,貪睡多一會(無忘記早上5-6時的守望),不返中堂返了11時午堂崇拜。而崇拜講道是:"被主醫治"引用經文:列王紀下5章1-14節

當中的意義,不是要看"乃縵"潔淨大痲瘋的先知是以利沙還是以利亞。









而是講道的內容:學習『放下自己的想法與方法』。信心不是自信,而是信德,倚靠。聆聽、順服。


正如小孩不怕世界末日,只愛投在父母的懷中。
我們有時會以為錯過了一些時間或機會,但在我們覺得錯過了後主又給了另一個最佳的時候。
今天FC又先行乘車坐了一部迫滿人的巴士,而我趕至又望塵莫及,當我仰望之際,不是求什么,又來了一部空巴士。有時候我們以為有同樣的遭遇發生,但可能又此料不及。
兩个人有相同遭遇,同受苦楚,但所仰望的不同,便有不同的感受。

寶貴+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bTsziXQik



【寶貴十架歌詞】
主耶穌,我感謝你,你的身體,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進入光明國度,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我感謝你,你的寶血,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醫治恩典湧流,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主耶穌我俯伏敬拜你。
寶貴十架的救恩,是你所立的約,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寶貴+架為何寶貴?
詩116:15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更何妨耶穌基督的犧牲?


這經文提醒了:
詩116:17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 I will offer to thee the sacrifice of thanksgiving and call on the name of the LORD.
詩116:18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在耶和華殿的院內,在耶路撒冷當中,向耶和華還我的願。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I will pay my vows to the LORD in the presence of all his people,
提醒了我要在義人的大會中宣告:要讚美耶和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