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我時刻需要祢 I Need Thee Every Hour

考試準備不多,只這星期臨急抱腳了兩天。
因看了一篇詩121亦因有感於一個守望禱告,作3天的清晨5-6點的禱告。

121:1(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121: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121:3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121:4 保護以色列
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121:5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121:6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121:7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121: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星期三晚首次與FC一同跪禱,另因第二早早起禱告,便改為早一个小時睡覺,並較鬧鐘(不常)。
第一天,4.30早了起床。可準時禱告了。

第二天,精神不足,同樣早些睡覺睡得香甜,反之被鬧鐘响鬧叫醒。精神不足(利用車程之間與午休之時補充)

第三天,精神不足,同樣早些睡覺,不用鬧鐘,2.30 睡醒,可能因考試心理壓力(原因未有好好準備)。6.00再睡約6.30發了一個惡夢。6.30再看聖經。
筆試,中文應無問題(原來有4條短問題,都在信仰班伴讀、禱告會、紅訓分享中遇過,己準備了),英文試則不知情况。但心理壓力已解除。午後再睡一覺,並今晚早點睡覺準備明早的禱告,應該有充足睡眠,若不按時睡醒便看聖經。其實我都好想有人在那些時段一同守望。
也同樣記念晚間守夜的弟兄姊妹。

我想:上帝不看重我怎樣讀書,而是怎樣守望。
我們要睡覺,但保護以色列的上帝不用睡覺。

我時刻需要祢 I Need Thee Every Hou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40C-0raRPo&feature=related
我時刻需要祢I Need Thee Every Hour
         我時刻需要祢,救主恩深;
         誰有柔聲似祢,足慰我心。
         我時刻需要祢,與我親近;
         魔鬼若來試探,使我得勝。
         我時刻需要祢,或憂或樂;
         主若不來同居,我就枉活。
         我時刻需要祢,賜我恩言,
         願主寶貴應許,於我成全。
         (副歌)         
哦,救主,我需要祢,每時刻需要祢!
         望主隨時施恩惠,我來就祢。
荒漠甘泉-樂侶
http://www.hymncompanions.org/Jul/11/stream.ph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