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陶造我生命

創1:27 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創2:7 耶和華上帝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Y4hrilAmg&feature=related

11: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我們本是塵土本來無有,氣息與存留也在乎造物者。
若能學主的樣式心裡柔和謙卑,便歸回應有的形像,歸回安息。

陶造是經過歴程。受造的陶土,是柔軟柔順的,便被造成合用的器皿。
若是一塊硬土,便不能按意思成形。

“神阿﹐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詩 66:10

今天蒙灰日,剛巧要面試。
巧合經文是mp3播放2天都是羅馬書第一章。(不列)
而今天mp3有一章林前10章,與讀經計劃同。(不列)
開始讀"ONE"大齋節經文默想。較深刻的是英文本的一句禱文:
PLEASE GIVE ME THE STRENGTH AND DISCIPLE TO MAKE YOU FIRST, SO THAT THE WORLD MAY SEE YOU IN ME AND REJOICE.

另,『效法基督』P.115:
求主賜下勇氣加添力量,免那舊人那敗壞 的肉體,未能完全順服聖靈佔得上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