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我的心靈渴想祢 (詩63)

63 : 1 神啊,你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尋求你;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的心靈渴想你,我的肉身切慕你。
63 : 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
So I have looked upon thee in the sanctuary, beholding thy power and glory.
63 : 3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Because thy steadfast love is better than life, my lips will praise thee. (正想找一張乾旱疲乏無水之地/一棵禿樹的書籤,想不到,是另一張詩63.2-3的
"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的能力、榮耀
" )
63 : 4 我還活着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63 : 5,6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念你;我的心像吃飽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63 : 7 因為你曾幫助了我,我要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
63 : 8 我的心緊緊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了我。
63 : 9 但那些尋索要滅我命的人必往地底下去;
63 : 10 他們必被刀劍所殺,成為野狗的食物。
63 : 11但是王必因神歡喜,凡指着他發誓的都要誇耀,因為說謊之人的口必被塞住。

滿足不是從物質而來,是內住的。
我的好處不在袮以外。
在豐足的大城中,光污染都市,人心在五光+色的霓虹燈下彷動。
而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缺乏底下,我們更倚靠上帝的幫助。
因為我們知道非勢力非才能乃是靠祢的靈方能成事!
尋求衪!歌頌他!在衪裏面找到喜樂。
在聖所中瞻仰祂的榮美、能力。
衪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21 FEB 禱告會一首歌:渴慕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7ELdK0LqPU

神啊! 你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全然地尋求你
在乾旱疲乏和無水之地
我的心熱切渴想你
神啊! 你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全然地尋求你
在乾旱疲乏和無水的盡處
是我心嚮往著你 渴慕你
在你的恩光中 舉起手敬拜你
在你的居所中 張開口讚美你
盡我心敬拜你 讚美你 擁戴你
神啊! 你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全然地尋求你
在乾旱疲乏和無水的盡處
是我心嚮往著你 渴慕你
在乾旱疲乏和無水的盡處是我心緊靠著你愛慕你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做的奇事都稱謝他;
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滿足,使飢餓的人得飽美食。」
詩篇107:8-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