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 4-5 APR

太 9:13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太 12:7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


4 APR晚 出席了安息禮拜,當主禮說『請站立』,而我們後排的人,其實已經站立了;當說:『請坐』也是不適用,因為我們還是站立(因為滿坐了),身旁兩边剛巧是兩位相識的。

5 APR 反而臨門無出席晚上的受苦節崇拜。(但當晚心裏的一句:我喜愛憐,不愛祭祀)
『我喜愛憐,不愛祭祀』不是借口,當晚FC"大傷風"看醫生,而我亦有點不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