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愛的跟隨

約21:22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

這句說話之先,主三問彼得的心事:「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
並要彼得做一些事:「你餵養我的小羊。」是主的託付。

彼得亦三答:「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其中一句加上「你是無所不知的」

我們愛主有多少? 深知主是無所不知的。相對於耶穌基督亞加皮(Agape)無條件的愛,相去什遠。

正如彼得剛對完主說「我愛你」,他便分心關注於另一件事,究竟某人怎樣呢?

主便立即把他的心導引歸回:「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

我們被許多某某(人/事/物)所吸引、分心,無時間專心於主的臨在。

當主說:「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這些」放得下嗎?

當分清楚「這些」不能深於愛主的心時,便有所捨割。

(7 FEB 2011年初四,門訓輪流分享經文,我分享約21:15-25。)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9 FEB 2011
....Jesus said to Peter, “Feed My sheep,” but He gave him nothing with which to feed them (John 21:17). The process of being made broken bread and poured-out wine means that you have to be the nourishment for other people’s souls until they learn to feed on Go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