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初一晚家人聚餐,臨時程序 3 FEB 2011

提後 1:7 因為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今年紅封包多了一張福音單張,特別給未信的人,並對家人說,若不看請轉交他人。

妹妹分享唱恩光歌:http://www.56.com/u40/v_MzA5NzE3MTc.html
詩集:普天頌讚,556
主既賜恩光,照亮我的心,我也應當發光,照我自家人。
因知罪惡痛苦,我願發光;各照你的一方,我照我方。

耶穌望我光輝煌照一鄉,若我光不明亮,何顏對主光?
主憐黑暗弟兄,願我發光,各照你的一方,我照我方。

耶穌望我光照在眾人前,猶如光明銀燭,照在黑夜間。
世間黑暗無光,願我發光,各照你的一方,我照我方。

以短時間與妹妹討論分享「家」的概念:管治自己的同時也管理家。

外甥們分別讀經並分享个人感受:
羅5:1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 神相和。
羅5:2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
羅5: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羅5: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羅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勸勉各人在困難中,仍要歡喜!)

另一外甥分享
弗5:15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弗5:16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弗5:17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弗5: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弗5: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
(此段經文分享,正合時,當我們在羣宴中仍要,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

飯前各人默禱一分鐘,紀念弟弟在北京旅遊的平安,及未能來聚餐的家人,並分別紀念澳洲昆士蘭的巨風及美加的風雪...
最後由最小的一名小孩子謝飯。
潔淨我們的心靈與枱上的食物。

我們把記得上帝的時刻記下,分別為聖。
母親說今天很高興。

(以上是姊姊送的禮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