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彌六:8 -- 24 OCT 2009

親愛的父啊!感謝讚美祢,諸天袮述說自己的榮耀,穹蒼傳揚祢的手段;在這無言語的安靜中有否除了讚美、感恩、認罪、祈求與代禱以外的對話呢?祢的慈愛是信實的,我們豈能說還祢的愛是對等呢?我們又豈能與袮一同坐席,僕人不能大過主人,也難以與祢平起平坐,我們的敬拜不足以興起,剛興起又未能振奮,剛振奮又歸於平淡,當我們發覺祢在身邊的作為的時候,我們便歡呼,祢按祢意思續步的顯示祢自己,我們会驚覺祢的奇妙,讚嘆不矣。假若說祢的科技,我只能憑我的想像述說,人所不能的祢都能,人想不到的祢都可以,是超越一切,更勝一切的美善,祢豈能容忍那些瑕疵在祢完美的創造底下,但祢都能夠容忍,祢更有基督的柔和謙卑,我們學效基督的樣式如散發基督的香氣,亦擺放祢的心在我們身上觸動我們的肺腑心腸,世人算什么,祢竟愛惜我們這等微塵,叫基督也諳然落淚,我們當思念祢的愛,袮的偉大,不單是空間的長闊高深,與創造的偉大,是胸襟的偉大。 請悅納這樣的禱文 阿們

九浸金句: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祂要保護你的性命。」(詩一二一:7)
「天父看顧我們, 祂的眼永不疲倦; 不論早晨、中午、黑夜, 我平安地信靠祂。」

『得勝的,我要叫他……作柱子。』(啟三章十二節)
-在這邪惡的世代中,你當負責站住-『站住』是嚴肅的責任、個人的責任。『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般』(啟3:21)。 ---荒漠甘泉
默想:
得勝是結果,那么那過程我想像到是陣痛,那么,始終都是這句忍耐等侯罷,朋友。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彌六:8
昨天午後與老婆講論的總結我們要持守的道:就是以上今天出現於循道的經文,真是發人深醒: http://www.methodist.org.hk/publications/daily/263/
感謝我們尚未到90歲驀然回首,尚可在世與神同行。
不是你得到了神,而是他得到了你。在這里神在做工,他改變人,他打碎人,他模造人,按照衪所揀選的去做,
就照他意思得著你罷。
禱告:
憐憫人的上帝,感謝你賜下生命。當我們做不到祢的旨意,感謝祢愛和赦免我們。阿們。
默想:
在上帝改變世界的事上有份,永不嫌太遲。

提後2:21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提後2: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貴重與卑賤之分在於是否自潔脫離卑賤的事,作貴重的器皿,便要同心禱告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安慰之言又來一節林後2:16 在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這事誰能當得起呢?
默想:
基督的香氣,24小時內第4次,想一下入人心肺另人深深喜悅觸及老頂爺大主宰的是什么香氣呢?是彰顯榮耀的香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