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札記 --詩17詩63 信靠在祢的翅膀的蔭下-- 16 SEPT 09

相信往來東莞的旅程是我的基立
王上17:3 “你離開這裡往東去,藏在約旦河東邊的基立溪旁。"

禱告與經文最多的相遇(由於旅程有多長便有多長的額外靈修時間)
神啊!我依靠祢如錫安山是平靜安穩(C46.5:神在其中,城動搖……)…..
求父憐憫有愛別人愛人如已的心…..
求祢加添愛祢的心愛衆人的心(林前13)..
又求父保守我一生更加的緊緊的跟随祢(箴4 保守你的心懷意念)
…...是我力量之源….加添我的心力給我意念常存清潔純一的心,
求父賜下祢所喜悅的心……所喜悅的一切行為(效法基督p101-你要你的願望
完全合乎我所喜悅的:你不要做愛自己的人,却要做一個遵行我旨意的真實信徒)
保守我的心懷意念,完全投入祢的懷裏,在祢翅膀的隱密處,也是祢眼中的瞳人
(詩17:8 )(效法基督p94:不應靠自己的羽翼而飛翔,而要信靠在我的翅膀底下)
我是貧乏的貧窮的(因我的心渴想祢)
(…...C63:7 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
C63:8 我心緊緊地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
假如我沒有愛我便是一無所有有了祢便是我的一切,
假如我缺了感情常以理性行事作一切,父啊!我便在祢面前失了色,
也成了鳴的鑼响的鈸一般(林13)
我必須承認我是軟弱的
(效法基督p.96 我本是一無所有,我若只是自己,除了軟弱不堪外,我就变成一無所有了

天火焚城又現三次,分別是今天九浸日引/mp3 c83及安慰之言
九月十六日 遠大眼光
讀經: 彼得後書三:10-18
金句: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消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彼後三:11)
「求主叫我們沉思, 讓我們明白?的真理: 我們每天作的選擇, 便將我們的命運定型。」

在彼得後書第三章,使徒指出,
有一天,這個地球和其上的一切東西,都要被火焚燒。
從此我們便要永遠存活,採取長遠打算,豈非明智之舉?

這等於叫我們首先須解決個人的命運問題──就是藉賴相信救主耶穌基督。
祂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付了代價,使我們得以進入天堂,不致淪落地獄。
於是身為基督徒,我們便要給予一切有永存價值的屬靈事物優先權,並使自己效法無瑕無疵基督的形像,活得更像祂。

你是否在永恆的亮光中來看生命?

這才是從長遠處著眼啊!

彼得後書
3: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But the day of the Lord will come like a thief, and then the heavens will pass away with a loud noise, and the elements will be dissolved with fire, and the earth and the works that are upon it will be burned up.
3:11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Since all these things are thus to be dissolved, what sort of persons ought you to be in lives of holiness and godliness,
3:12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waiting for and hastening the coming of the day of God, because of which the heavens will be kindled and dissolved, and the elements will melt with fire!
故所以
3:18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But grow in the grace and knowledge of our Lord and Savior Jesus Christ. To him be the glory both now and to the day of eternity. Am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