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 (徒4:12)

No Other Name, But The Name Of Jesus /除祢以外(粵)


徒四: 11-12
彼得的見証如敬拜
彼得三次不認,復見主三問心事後,五旬節時彼得們都被聖靈充滿......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

4:9 「治民的官府和長老啊,倘若今日因為在殘疾人身上所行的善事查問我們他是怎麼得了痊癒, 
4:10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癒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4:11 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4:12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你坐著為王  詩29-30
詩人的敬拜、禱告
29:10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29:11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30:4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要歌頌他,稱讚他可記念的聖名。

30: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30:6 至於我,我凡事平順便說:我永不動搖。 
30:7 耶和華啊,你曾施恩,叫我的江山穩固;你掩了面,我就驚惶。

當我們平順之時,就似詩人永不動搖,總希望"江山穩固",遇困難就似主掩面不顧。
然而因信心的倚靠,困境便如一宿之間,歡呼轉眼將至。


保羅/猶大的教導:
帖前5:11-24 又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
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猶大書1: 17-28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1:21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造就
禱告
保守
仰望

但,有些人.....有些人.....有些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