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 (詩19)

每日箴言第22卷1-3月 無言的頌讚(詩篇19)
(活水)
想到:保羅的說話
羅8:35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羅8:36-39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主說:『父啊!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5 OCT偉大禱文)/ (8 OCT NOTES P.95)
偉大禱文(6 OCT):神啊,祢是永遠榮耀的光輝,尋求者心靈的慰藉。在袮面前,我的口舌沒有聲音,單以靜默向祢傾心吐意.....。-----甘畢士

(7 OCT)  我的神啊!我感謝祢,因為祢創造我、救贖我,保守我在祢的恩典中,直到如今。我的神啊!如果我能行任何善事,或遠離惡行,這都是袮的恩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