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羽球女雙 中韓都求敗

為避內戰國羽故意輸球---2012 London Olympic

羽球女雙中韓都求敗被噓


雙方在場上失誤頻頻,擊球不是出界就是下網,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組合于洋/王曉理以14:21和11:21爆冷不敵韓國組合鄭景銀/金荷娜。
現場的一位英國觀眾則很不理解,他情緒激動地說:「雙方在國際水準以下,簡直是訓練的水準,這對其他選手是不公平的。中國是體育大國,應該給其他隊伍做個榜樣,在賽場上應該代表中國的形象。」

賽後于洋表示:「我們是第一次和他們打,加上明天就淘汰賽,我們小組已經出線,所以我們希望有更多的體力和精力面對明天的淘汰賽,沒必要再拚了。」

回應:比賽中若相方都不想勝,賽事將是觀眾都不願看的悶局。
人生中面對很多的賽事,難免用上策略,然而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若要勝得終極的决賽,當下的勝負,得勝了,終極時或被否决了。
人生的捷徑,今局確然走快了,不選窄路。但還看人生交帳的總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