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努力經常生活於靜默與希望中(城堡3.2.13)

25晚,做《靈心城堡》初探的論文,評析至第三重內室。

處理最後一個註釋,『努力經常生活於靜默與希望中:這段引文取自加爾默羅會《聖雅爾伯的會規》(The rule of St. Abert), 乃引用聖經《以賽亞書》3015節。原文與思高譯本有出入,為使上下文連貫,在此原文直譯。』

26號又要跟小組去思維靜院。

第一句拿來讓思想停頓的經文便是《以賽亞書》3015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泰澤活動室內,神師反覆閱《以賽亞書》55章的一小段。只 拿了 2個詞, 不花錢、水泉。但又想 起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最享受時刻有兩段個人退省時間,當中仍 用理性去理解默觀。休息時,小睡 了也不知。 

晚 並無出席泰澤祈禱會,因為個心仍在份《靈心城堡》上。晚餐後 乘7:00快船回港。
途中看   《MAP默觀入門》 MTR至 尾站時又 剛看至《MAP默觀入門》中的《以賽亞書》3015節: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回家 立即覆一個電 話另 約看見証片 剪片。
並 選了 3首歌作短宣途中的詩歌分享:
以安 靜為系列:主在聖殿中、安靜、靜候恩主。( 後記:短宣途中 並無唱 "主在聖殿中",第 二天詩班卻唱了,可能此歌 是賚恩堂必有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