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神同在歌

22號多年來的聽聖經的mp3机耳筒終壞了,新購 1個 名 牌耳筒60元,試聽後才離開,若只聽單音可即時換 。


24 號週日崇 拜 前靈 修分 別有 爾道自建的"神同在 "  (代上22:11) 與讀經釋義的"上帝同在的應許" (代上22:1-19)  。巴士上亦聽了一個2013.11.10 九浸的講道《和諧的敬拜》又說敬 拜是 "神同在 "經 歷 神在我們中間(林前14:25),感受衪 的榮耀偉大臨在( 詩 105:1-3) 以 神為大 、為聖 、為榮及用靈歌唱與悟性歌唱。早堂崇 拜唱 了ー 首 《神同在歌》  講者 亦 邀 會眾同誦神同在歌,用悟性去讀; 當時 只記錄 ー句:『竭 力 體 主 心 衷 作 衪 所 愛 聖工!」
  FC問:「對 同誦神同在歌有否感受 ?」我 答:「很有感受。」這感受留 至如今才記錄差點忘了。




25剛準 時 交功課 ,最後ー星期多做了ー Part 問卷,透 過電郵、電話訪問、親身採訪,有 珍貴回覆。 並 因此修正論文的主 題,重新定義 。

28 Aug(四)交學費今次再報兩科,並在信箱內想取回2份已評分的功課(穫意外驚喜分數) 。這天 忘記帶電話 、並刻意不帶手錶。

雖然下月中 才開課  ,這幾 天開始課程內的閱讀 。29晚 看一課 傅士德 的《屬靈操練的禮讃》1988年 版,享受 不做任何事的時間。

早上看魏樂德 的《靈性 操練真諦 》至 第四課 (p.106)至 眼倦要休息。

晚上看第二課《屬靈 操練的 禮讃 》默 想 操練,對比網上版 有極大差別 ,還是看書穩妥ー 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