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等"(傳3:1,11)與 "不要等" (傳12:1-7)

7月28 舊同事相聚。

29號公幹旅途中 看了一本"The Art of Leadership"當 閱至p.34"wait for your season"時正看到 要"等"(Ecclesiastes3:1,11)因萬物都有定時,但 mp3亦自動 播  放ー傳道書 講 道叫"不要等"講到12:1-7當 尋求上帝。(人生轉迅   即逝,珍惜 眼前人)。

31號  祈禱會分三個小組禱告我特別為交棒人與 接棒人、Ebola、病者、心靈與信心 軟弱者禱告。多月來,義务教士 準備了禱告 冊子,也給 不同人 帶組。這 也是交棒與 接棒的case。

8月1早ー年ー次大檢,早禱缺席。近視 深了些。
8月1日早上的爾道自建播放約翰福音1章,8月2 日也是一樣,才發 覺未update到。
原來新一個 月是 閱 歷代志上。而每日讀 經釋義 ,將完使徒 行傳 ,同樣也開始 歷代志上。
明天8月5,要讀1-8章的家 譜。而爾道自建第1、2天都是雅比斯的禱告,家譜中的事蹟都 沒有忽略。

8月2晚速覧《基督 徒品格》看到"道成肉身的意義":約翰記載,主耶穌來時,衪「道成 了肉身,住在 我們中間,充充滿滿有恩 典和真理。」
這天FC督 促我做功課,1天 寫至2700字。目標是起ー個框框。

8月3週日早上電視新聞有國內的江蘇金属制品厰爆炸。
崇拜前 的禱 告紀念高雄燃气爆炸,也 同時紀念江 蘇爆  炸。
晚 獲知 雲南 6.5級地震。
這天講者介  紹ー本 書《基督徒 在非基 督徒的世界》 可能 是A Christian in a Non-Christian World。休息時回想上星期 六晚培靈會的 內容。差點.忘了。

8月4 密室中 分別看三段靈修文章內容 同是關於 苦難。(參 記事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