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我約了你?再遇金剛

詩27:4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詩1:3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2/3/2013晚零晨前再看撒下21章,有點不明白,再看一次。
又聽一點羅馬書,後不知何時找一段
衛斯理喜歡引用的經文
賺得全世界,卻喪掉生命,有什么益處呢?
分別在馬太、馬可、路加福音找得。

路9:25,看路9章25時也難免看看前後。

也看到变像山一段,有點興高采烈。反省

第二早,便把最近2張的新書籤,26/2/2014 "向山舉目"及"恩典夠你用",放在1及2/3/2014的靈聽蜜語上,並準備以"靈聽蜜語"當天頁數,作講道記錄。

今午,並未有作筆記。

早餐,坐下時,旁邊竟是兩位姐姐。大姐非常認真問道:『是否我約了你?』笑答:『你約了我!你忘了。』這是巧合。(當然我不是這么想法)

散會時,遇同組一姊妹,他改变了想法願意作一義务工作。"靈聽蜜語"並未有記錄了講道,卻記錄了通訊。

午餐途中,遇到上週日長洲同行之友"金剛〞,見牠時叫了牠一聲,竟站立撲了上來。"金剛〞是一隻5歲狼狗。我們只同行一天,建立了一點點友誼。


我心尊你為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