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論祈禱

昨天已看完以斯拉記。
早前,略略把第二次的回歸的人數加一加,大概只得數千人。
以斯拉作了悔罪的禱告。
拉9:5獻晚祭的時候我起來,心中愁苦,穿著撕裂的衣袍,雙膝跪下向耶和華─我的 神舉手....


拉10:1以斯拉禱告,認罪,哭泣,俯伏在 神殿前的時候,有以色列中的男女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裡,成了大會,眾民無不痛哭。

那是如此迫切,著急。心裹如同火燒

今早俄巴底亞書。高傲的以東(以掃的後裔),被罰。而想到詩131:1
131:1(大衛上行之詩。)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


另想看,基督教要義(中冊)想選讀21-24章 ,加爾文預定論部份。然而被20章〝論祈禱--信心的主要操練,每日接受神恩的媒介〞吸引。(有機會,做一點撮錄)
看到詩25章:1,曾引用:我的心仰望你


也看到詩25:7, 18節關於謙卑認罪部份,晚上便有力追看20章全文,當中包含主禱文。才繼贖功課部份。

『當轉眼仰望耶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