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循道派methodist

早日前看完一本基督教歷史教科書,此書本來在網上閱讀即可,但也購書閱讀,這較為習慣。可揭、在書旁備註、不用上網也可閱讀....。

這星期看了一點預定論爭議的資料,發覺有點困難,先擺底這論文。

今天便改從較易的循道衛理在港宗派的歷史著手,希望明晚完成部份功課,週日下午安心步行長洲。手頭上儲有不少資料,終於有用。網上也有,為求不抄習,把一些不明白或忘記了的東西整理。先從循道衛理联合教會名字拆解,把忽略了的衛理公會歷史看看。




循道派(methodist)的來由,便從會祖的《一個循道派信徒的品格》看。
看到誰是一個循道派的信徒?會祖的答案是一位有着『....將上帝的愛澆灌在他心裏』、『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他的上帝』....『除祢之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我的上帝,我的一切,祢是我心裹的力量,又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詩73:25-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