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願父的旨意成就

路11:11-26
路11:11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路11:12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上星期放工前被老板call入房。大概說:"你起初不是要求隔星期六休息嗎?(alternative saturaday-off)現在所有星期六都不用返工了,你怎看?"

以上當然非常滿意,同事與老板也應該非常滿意。
但大胆祈 求時,老板問:為什么你有這个想法?
我說:兩年前你曾如此問過,我想了兩年現在應該可以罷........。
老板說:為什么不放全星期六?
答:我想隔星期六休息較容易給予(非一步登天)

當我把這喜訊與弟兄分享,弟兄說:你星期六日不用返,我星期一至日也不用返。
答:你比我進步多了!

主禱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