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復活的祭壇 (23 March 2013)

下星期五有一個較晚的早禱會(上午9時)加苦路+四站默想。
誰知今天的退修是行衛理園的"苦路+四站"。感覺上是預嘗苦路+四站。

去6號碼頭的車上,看昨天大齌節經文路19:28-48重温(那是17 March生活營講道經文)後,聽mp3自動播放路19,便再看今天23 March 13的經文 路19:28-48。此事件在一陣興奮後便很快忘記了,但再次與FC分享有什么巧合時,才又在記憶裹找回。

今天又看見强光,這强光在星期四購一份禮物(靈禱火祭--10天禱告操練)後,為先睹內容,作了一个默想打開"櫃子"時看到的。而今,聽導師指引在行"苦路+四站"前作一个禱告合上眼等候中看見;而這光先是柔漸次变強。當坐到池边時,再看剛才站立的位置的頂上是有蓋的。第一站用了15分鐘,餘下45分鐘行13個站。因為"在這裹真好"!

第二个站卻是"我是世界的光",當看金屬的雕塑時,陰云中太陽的陽光正射正雕塑及七是(2)。


看到第三个站及七是(3)時,有一條草(長枝葉)落在頭上,便開始每一个站搜集一件物事,包括花瓣、葉、果實、樹枝、踏平了的金屬水蓋、繩子。
行到七言"赦免他們,他們不曉得〞時被蚊子咬,便說赦免它們,它們不曉得。
最後一站把繩子與樹枝作了一個十字架.....。
到了吃午餐時,便返回食堂,途遇見一條逾尺長的变色龍,它滿有生命力!
分享時記錄了"光"、"生命"、"復活"=祭壇 ......

http://db.tt/yDayz80s

苦路受難的另一面,是復活,沮喪與灰心的釋放,主給我們的杯是福杯、宣揚主救恩的杯。我們看見主奇妙的創造之美,並給予萬事萬物的價值,叫我們珍惜。

學習聆聽:外在的、內在的、自己的、別人,記錄我們的感覺、即時的各種感覺。


谷中百合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