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窄門

太 7:13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太 7:14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路 13:24 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我們若愛祂,便要學像祂。 愛,不是隨心所欲。而是有所自限。   奧古斯丁說:愛神,然後隨心所欲。 是跟隨上帝的心意去做,自由的意志所取的是使我們或身邊的人近貼近祂的心意。  

持開放的心。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哪裡來的!』(路13:25)

父的門常打開著,可能自己卻關著。 原來叩門是雙方的,爸爸叩孩子的門,孩子也叩爸爸的門,相反溝通的門並不收窄,檢視"樽頸"位在那?

紫色的袍
  紫色的袍 荊棘冠冕 蘆葦在手中

全營兵丁嘲笑譏諷 救主堅立不動

祂在羅馬衛兵面前 承擔我們罪債

垂首彎腰滿身傷痕 救主蹣跚而行

救主被釘在十字架 高高懸烈日下

人類數不盡的罪惡過犯

我救主完全承擔

懸在十架是創造主 遍地黑暗可怕

永遠贖價經已償還 救主功成離世

祂曾施恩憐憫世人 現在高天掌權

因為祂對罪人的愛 我歌頌祂的名

Via Dolorosa
(主棄絕了自己的心思意志,走上十架苦路,親自示範進窄門,而我們有可作什么改变呢?)

你是我永遠的救主 (受难)

Jesus's Resurrection 復活節紀念影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