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札記 -- 如鷹展翅上翅/如鷹返老還童 20 JULY -21 JULY 2009



20/7/2009 昨晚收到了妹 的POWERPOINT.有EAGLE以賽亞書40.31
抄至一個影像檔案 另加上詩103 如鷹返老還童。
然而晚上 閱讀另一本新借的書:「當我跪禱 」,
讀至第一頁是快榮祟拜,上星期剛唱過,再細心看歌詞,有極大亮光:
心靈開啟在主面前,如同花朵向日開。
愁霧疑雲,罪惡憂驚,懇求救主盡除清。
萬福之源,永樂之主,求賜光明滿我靈。



而第二頁是更加熟的詩103與描述感謝神一切厚恩。
禱告引用「行走」,而早上讀到竭誠為主20/7一頁 又正是以賽亞書40.31
Isa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重點不是如鷹展翔上騰,而是安靜等候,再行走與奔跑都不倦,因從新得力,如鷹換了新毛磨了咀爪還童一樣。

21/7/2009 作天禱文是....使我行走快如母鹿的蹄,賜給我勇力。
在漫長的旅途中終聽到是出至:
Psm 18:33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Psm 18:34 他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那勇力是膀臂能開銅弓。
今天的禱文結語:祢是我的幫助;而偉大心靈的禱告起首句是:永在的神,全能的幫助者.......。
另外:先看竭誠為主:今天道:虛心的人有福了(太5.3)
信心日引今天道: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太5.4)
想必章伯斯與馬丁路德是很FRIEND了。兩書好像亙相呼應。
我愛做清心的人,必得見神。我好像見了一樣。
見在那巧妙之間。

途中聽了張慕皚牧師主日講壇:《箴言》系列
2005年5月15日 虛心的人有福了
摘箴言23.Pro 23:10 不可挪移古時的地界.也不可侵入孤兒的田地。
Pro 23:11 因他們的救贖主、大有能力.他必向你為他們辨屈。
Pro 23:12 你要留心領受訓誨。側耳聽從知識的言語。
重點是能力與智慧是從兼卑、虛心領受而來。
我們所靠的是基督,而知識是繁,智慧是把繁变為簡。
只有專和簡才發揮到能力的極致。主父神啊,我不懂那是最好的,祢便知道了。
又記起講道中:又提一次以賽亞書40.31
Isa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Isa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重点今次著重了能力: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