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神是愛

今天弟兄準備了三首歌。以 信、 望、 愛 為主題。
起初只感到 無力量, 只能 帶一首。
分享 、宣讀 林前十三章後。
有感 ,再有 力量    完 滿 地 帶   到最 後 一首。

(弗3:16-19、彼前3:15-16)

祈禱會最後 想到ー 段經文: 
約1:47-51
47耶穌看見拿但業向他走來,就論到他說:「看哪,這真是個以色列人!他心裏是沒有詭詐的。」48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哪裏認識我的?」耶穌回答他說:「腓力還沒有呼喚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49拿但業回答他:「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50耶穌回答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看見比這些更大的事呢!」51他又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在人子身上,上去下來。」

想到,人可能會為到表面的事操心  ,而主 卻深深 知道我 們身心靈 所有需要。
衪愛的應 許 ,如雨雪降下並不收 回(賽55:10) 。我 們要學習放開手。

十架的冠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