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8 - 10 SEPT 2014 思維渡中秋

分別在6 日早與7日晚與家人慶祝了節日,8號公司放早,可下午入營,中環有些塞車。 7-8日看了《不再一樣》,畫了一個圖。

尚未把握入思維的捷徑,問了兩次路。
對10號房畫上的經文詩103有同感。神是誰?我在主裡面是誰?
便知怎樣謙卑?

晚上無參加聚會,用膳時FC與青年時教導她的牧者夫婦重遇,我則遇見一CMC弟兄。
晚膳後拾了半塊石頭;祈禱室随機看路加福音4:1-13,其備註給予反醒,另查看申命記8章。
這晚竟在長州賞月,睡前畫了一个表,5年10年...會怎樣,想不透9時睡著了。FC房的冷氣 停 在30度 ,10時,打了多個電話給我求 助也來房外拍 門但我睡了。
9日早上,聽爾道自建林前5章。近7時才上高台看日出,暫借一本《爬上一棵樹》看。這時,有不同的雀鳥的聲、浪禱聲,回憶2年前的經文與事件,這次想到一句:「恩典是夠用的」。至太陽耀目才離開。FC 也來到,相約明早 6時看日出。
上午,在大壁畫旁,回顧一天、反省及寫札記。
札記上畫了以上的相片的畫,外面的池子當作井,正查申命記6:11,時有涼風,估計氣温23度。
空椅子,想到與神師會面。
下午在書室看書,總結:「放下,讓主來」。神貧也就像放下一切,讓主來。學習「漂浮」,不是「漂流」,購了數本書,日後閱讀。速看《相逢寧靜中》後,忍不住買了此書。FC(代替神師)聽了我一遍這天的回顧反省,有關理性思想悟性先於五官(參未知之雲)



園子,曾有園丁修整,也可成為默想部份。下午4點回房間看完《亦師亦友》,並做筆記。

晚膳前正日落,便與FC上樓頂觀看,稍遲吃晚膳。

於祈禱室聽及看聖經:太12:46-50與可3:31-36;凡遵行我天父旨意。收到有姊妹病了的消息,9:00-9:30,與FC一同祈禱。10時睡,2:30醒了一會,看了以賽亞書55章。
6時又上高台看日出約1小時。然,這次FC未醒。

另有月亮與太陽相對。

看了一半的《爬上一棵樹》回房小睡片刻,便吃早 餐。上午,同樣在大壁畫旁,回顧一天、反省及寫札記。這天無風,比昨天熱。
9時,往建道圖書館績借及借書。恩維步行往建道只7分鐘。
12點,只吃一點麥皮與方包,便離開。這次下山只15分鐘便到了碼頭。結果無乘12:45的快船,卻乘了12:15分的船返工。此行10分丰盛,一些想法清晰了。

放工,在東區走廊的車上看日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