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禱告的殿

徒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註釋 串珠 原文 典藏

NIV Acts 2:17  In Last days, I will pour out my Spirit on all people.



早 禱會,以禱告的殿 敬拜,powerpoint有ー 幅 禱告的 手的圖 像,我被 右下角 ー句 經文  吸引 。由於 書卷的字 体特 別深刻,  以 此 句 作 禱文。
Acts 2:17  In Last days, I will pour out my Spirit on all people.
密中  再查NIV聖經 印証,  並在  徒2:17 旁邊MARK上 日子,"禱 告 的 殿 "。才再用 NIV 版 本看 提前 2章。

晚上查看電郵,FC  發了 ー封   電郵分享,內中有 ー個 講 道。講題: 神向內人澆灌聖靈(經文 徒 二:14-42  )
講道內容,也是 札 心。 部份內容也涉及 早餐前  談論一 話  題。
彼得放膽講道。
2:36「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地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 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2:37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2:40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2:41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2:42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