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21-25 JUL 2014 長州 退修

今年 的密集 課 程,比之上年,因較多事前準備及 請了長假,所以心情 輕鬆。

21 JUL 剛 趕 及乘12:45分船往建道,   只吃了麵 包和果汁,在盛暑下 上山,放慢 腳步,只稍 微出汗 。上ー次 汗 流 夾背。


 路旁ー些雜 草 ,想起週日講道 麥子與雜草的 比 喩。與週四祈禱 會冊子的 封面。
剛 抵 步不 獨看到 靈修老 師,簽到時見到 上次的Roommate 同 房,今次 再次同 房。

 第ー課的重點是 實用 性 的考 慮.....

 22早上,很早起了床。又看了 教牧 書 信 ー 遍。等..... 至ー 較 合 適 時 間出外。

 經過 花坪 路的 運動 場,另有ー 條 往 東 灣的路,

跨過運動 場  到 涼亭 下山是ー條 捷徑。我們生活在 快 速的 世代,老想 走捷徑 ,但屬神的人是 沒有捷徑的 !


路經沙 灘 看到ー個不 起眼 的太陽  ,被 吸引 著。在 那裹 渡過 半小時 。回到房間 看 一遍 禱  文( 屬 靈 九  果 子)。午間 看ー本《做個真正 的男人 》




 

23 .7.2014早上,再往大街ー倘 6:00有早茶。


  











而 個人 最深刻 是週三禱 告會;與同學、師長的對話、分享、教 導 。特 別是 作執 事的同學 所面 對的 壓力。

每天反省 前一天課程 的重點。
週五  於 圖書館 留至3:15離 開。

『薪火永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