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不要過一个沒有耶穌的聖誕"

早上看罷路加福音2章,反省:守規舉、獨立愛主。
後便收拾清還未看的書,其中有一本《作主門徒》,內有一張書籤與一張過期主日學單張(耶利米書主日學),那是家人們曾上的主日學,也記起此主日學老師。

另一本是李牧師的《我以父家為念》,是FC借的,因剛看到路加福音2章12歲的孩童耶穌說:『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嗎?』便看並選讀:"不要過一个沒有耶穌的聖誕"。書中的一個測試:要求40位同學把聖誕節期間想到的事順序記下,卻沒有一人想起耶穌基督。

以下選錄書中的一段,關於生日,因昨晚剛興祝外父生日,對書中所說有同感。



今天崇拜中最深刻是:鉛筆的比喩、多位兒童讀經、聖餐禮中的禱告。

Song Of Joy 快樂頌

God Will Make a Way

我听见就忘记了,我看见就记住了,我做了就了解了。 

晚餐時, 講述腓利門書中1:15一個愛情故事『他暫時離開你,或者是叫你永遠得著他。』並一個靈修式的腓利門書。代入角式/改換人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